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现将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

1、校级专场宣讲会

(1)34日起用人单位可入校开展线下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2)线下专场宣讲会可预约在以下四个时段:

(3)宣讲场地安排与生源信息:

北校区:逸夫图书馆西侧裙楼报告厅、教学楼多媒体教室;

南校区:北院教学区教学主楼信息发布室;

各院(系)生源信息可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查看:

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注:请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情况预约校区(后附毕业生校区分布情况),可南北校区同时进行预约。

2、学院专场招聘会

对选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一个学院的招聘,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学院对接(后附各学院联系方式)宣讲会时间与地点,招聘会信息全校均可共享。

3、组团招聘会

区域或行业组团招聘活动将同步开展,各级组织、人社部门或集团公司可与招生就业处联系举办,具体政策请致电咨询。

4、中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举办2场春季双选会,第一场计划于3月21日在北校区举办,第二场计划于4月下旬在南校区举办,学校将提前发布会讯及邀请函,敬请关注“长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及“长大就业”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5、网络招聘会

即日起可开展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预约方式见“预约流程”),同时学校将适时举办大型网络双选会,请密切关注“长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及“长大就业”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

二、预约流程

2月26日起就业系统开始接受预约请用人单位登录长安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yzx.chd.edu.cn/)企业端预约招聘时间、校区。

 

1、未注册企业,在登录页面右下角点击企业注册,根据提示填写企业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提交后等待学校审核。

2、已注册企业,登录后点击“宣讲会”进行预约,请根据招聘需求和专业校区分布预约进校时间及意向校区。

 

注:预约网络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在“期望校区”模块选择“网络专场招聘会”,将招聘会网站地址附于招聘简章中即可。

预约校级线下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在长安大学2024届校园专场招聘预约函(见附件)中如实填写全部入校招聘人员信息,盖章后上传,未提交信息人员无法入校。

预约完成后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审核状态。

三、注意事项

1、线下专场招聘活动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用人单位进行审核,根据学科专业设置、招聘岗位需求、毕业生求职特点和就业意愿,妥善安排各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时间和地点,请予以理解。

2、进校招聘人员入校时请遵守我校相关规定,做好入校报备等工作。

3、用人单位如需取消或更改招聘会时间,请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招生就业处,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在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4、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开始前20分钟进入宣讲场地,易拉宝、海报等宣传资料仅限放置于宣讲室门口,教学楼大厅、校园内禁止摆放易拉宝或张贴海报,如需放置桁架,请提前与招生就业处电话联系。

5、学校将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场地门窗、空调、电脑投影设备的开启与关闭,用人单位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6、我校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1、招生就业处

南、北校区场地预约及就业系统注册相关问题咨询:

029-82334603、82334148 王老师、薛老师

南校区:029-82334148 韩老师

北校区:029-61105898 贾老师

2、各院(系)

 

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223

附件一:长安大学2024届专场招聘预约函.docx

附件二:长安大学2024届毕业生所在校分布: